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2020-06-12 19:2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6月11日上午9点,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外聘、劳务队等下属单位共520人在2号钢构厂进行了核酸检测,目的是保障项目人员的健康安全,根除风险,为施工生产建设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前项目部已经组织全体返岗人员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进行了严格的核酸检测。近期,由于新增的入场劳务人员较多,存在着安全隐患,为加强管理,保证施工生产不受干扰,项目部特别邀请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的医生到2号钢构厂再次进行现场核酸检测。待检人员分批次、分时段,大间隔,有序排队,核实姓名、标号后,每人领取了一个取样容器后进行了检测。

在项目领导精心组织安排下,现场核酸检测有序地进行,医护人员迅速完成了对项目全体人员的检测,保证了人员的全覆盖,对施工生产的有序进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白凯)

医护人员在钢构厂对项目人员进行核酸检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