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个月!完成一个亿!

2020-06-12 08:3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博

中铁三局承建的杭州地铁7号线轨道二工区开启大干一百天活动,并在5月份超额达成了产值过亿。

在今年三月份疫情得到了基本遏制后,项目在打好防疫牌的同时开启了紧急复工复产模式。“被蝙蝠夺走的时间,我们都要抢回来1项目经理对员工说。截止4月24日,复工两个月完成产值7319.9万元。在5月,项目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落实公司要求,开启大干100天活动,把炉火烧的更旺,激情更是点燃到了最高峰,4月25日到5月25日,短短31天,10984.6万元产值直接拿下!一个月,铺轨16.1公里,浇灌道床22554立方米,道岔5组,焊轨200个接头!

杭州地铁7号线是杭州市客运交通骨干的保证体系,同时7号线又是联系杭州火车站和萧山国际机场两大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而且地铁7号线的建设将带动钱塘江南北两岸的商务、金融、科技等产业的发展,利于城市新中心的形成。中铁三局承建的轨道二工区,是整个地铁7号线的关键节点,轨道二工区线路全长约25.41km,铺轨长度为50.82Km,全部为地下线,合同总价为3.49亿。(王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