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项目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0-06-11 19:2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强化安全意识,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项目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6月1日,项目部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宣读了项目部安全生产月具体活动方案,强调项目主要人员要会同施工班组对全线各工点进行无死角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整改”,确保“零隐患、零事故”。会后,项目部还组织大家进行安全宣誓及安全月主题签名等活动,激发全员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的热情。

之后,项目部还通过组织观看安全警示记录片、参观VR安全体验中心、进行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动员、组织线上安全知识竞赛及线下展板宣传、对施工班组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及教育等多种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厚植安全文化,提高管理人员及工人的安全素质,明确岗位安全职责,为建设平安工地创造有利条件。(吴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