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盖德项目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11 19:2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永杰

6月9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盖德项目组织“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业主、监理、施工班组同时参加。

会上,项目经理张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共同观看学习了相关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业主及监理方也就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随后,举行青年安全志愿者活动动员大会,并组织全体人员在“安全生产月”主题横幅上签名,共同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安全月氛围。

通过一系列活动,激发了项目员工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大家表示一定严格履职尽责,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的忧患意识,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的保证。(张永杰)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