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南站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11 19:2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瀚林

近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南站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和轨道公司“四会”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全国“两会”和轨道公司“四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岗位当中,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为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习会由项目党支部书记谷永赛主持,他和全体员工一起重温了轨道公司党委书记韩士钊在“四会”上所作的题为《坚持党建引领,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行业一流专业化工程公司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同时作了题为《用全国“两会”精神为我们“导航启程”》的辅导报告。轨道公司副总经济师兼项目经理邓向平领学了轨道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孟宪彪在“四会”上所作的题为《励精图治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全力推动轨道公司高质量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工作报告,对全体员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把全国“两会”精神和轨道公司“四会”精神切实落实到本职工作岗位中;二要把全国“两会”和轨道公司“四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新精神全面落实到2020年各项工作中去,把各项工作任务深化、细化、具体化;三要强化标准化意识,有序推进和提高部门业务的标准化建设水平;四要强化安全意识,细化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重点,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工作;五要打牢项目党建基础工作,加强项目思想政治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到项目生产经营中。

通过学习,全体员工坚定了用全国“两会”和轨道公司“四会”精神明初心、强信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初心使命,凝聚起干部职工干好广州地铁的坚定信心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全国“两会”和轨道公司“四会”精神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广州地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力量和智慧。(李瀚林)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