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投资集团董事长高治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11 19:2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莹洁

6月10日,中铁建投资集团董事长高治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公司相关领导、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高治双首先对土建工程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项目经理来平对我标段施工情况进行了汇报。高治双对我标段目前施工进度表示肯定,对我标段首先完成箱梁架设任务进行了高度赞扬,对张扁高速公路3标能够认真落实项目公司节点计划及年底通车的要求给予表扬。随后,对我标段各桥梁施工点及现场安全月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现场安全生产月浓厚的氛围表示肯定,要求项目部要将安全生产月落到实处,不能搞形式主义,要依靠安全生产月的开展切实提高一线工人安全意识。在桥面系施工现场要求我标段在完成箱梁架设的情况下,要加快桥面系施工进度,为路面施工提供有力保障;要求在保证施工进度的情况下,确保施工质量,不能因进度丢了安全、质量,安全、质量才是项目的核心。

随后,高治双对路面标水稳施工现场及水稳拌和站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高治双指出,目前水稳施工采用大厚度摊铺,摊铺时现场技术人员、试验人员必须时时检测,确保摊铺质量,避免二次返工,针对民乐县天气干燥、炎热的特点,必须加强养生,切实保障实体质量。在水稳拌和站,高董事长要求试验室要加强配合比管控,强化出场管理,确保摊铺一次到位;同时要求我标段尽快启用沥青拌和站,加快路面施工进度。

本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项目部下一步工作目标,使项目部对安全生产月开展有了更深的认识,促使后续施工规范有序,将规范化管理与安全质量始终放在首位,夯实项目建设基础,提升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以年底通车为目标,又好又快的建设高品质工程。(杨莹洁)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