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3标箱梁架设完成

2020-06-11 19:1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莹洁

6月7日17时,随着K72+398 X211分离式立交最后一片箱梁架设完成,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3标主线所有预制箱梁的架设任务全部完成,成为张扁高速公路第一个完成全线箱梁架设的标段。

张扁高速公路3标主线全长34.52km,共有桥梁21座,预制箱梁672片。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一直将箱梁预制、架设作为项目重点工程,安排具有一定实力的箱梁架设队伍负责全线箱梁架设任务。根据桥梁下部结构施工进度,结合桥梁分布情况及便道布设情况,合理规划架梁顺序,减小存梁区存梁负担。

箱梁架设前期由于洪水河大桥施工进度影响,小里程箱梁架设需经227国道、民乐县、X213县道后进行架设,面对车流量大,交通疏导困难情况,项目部以安全总监为核心,安质部积极配合,每台炮车配置2名项目部安全员、2名施工队安全负责人进行箱梁押运,各平角道口均安排专人进行交通疏导,为箱梁运输、架设提供了有效保障。在2019年,为使洪水河大桥顺利贯通,尽早打开小里程箱梁架设通道,项目部技术人员不畏严寒,在零下15℃的环境中依然坚守岗位,寒风吹不动坚定的决心,大雪浇不灭昂扬的斗志,技术员、安全员用他们坚定不移的信念与决心,打赢了这场攻坚战,切实保证了我标段箱梁架设进度。

为确保张扁高速公路2020年年底通车的目标,项目部将加快桥面系施工进度,为路面工程施工提供有效工作条件,为路面施工进度提供有效保障,为项目年底通车打下夯实基础!(杨莹洁)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