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举办“节支降耗我有招”小论坛

2020-06-11 19:1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人云  陈健

玉林工务段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节支降耗作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主题宣讲活动的部署要求,明确宣讲责任、细化宣讲内容、分清宣讲对象,确保宣讲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6月9日,该段在玉林综合机修车间举办“节支降耗我有招”小论坛,发动一线工区职工结合工区和岗位实际,谈思想、谈认识、谈建议、谈办法,围绕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立足节支降耗,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从点滴做起,千方百计节支降耗、降本增效。

活动中,来自一线的职工从工区路材路料管理、工作生活水电管理、交通工具管理、劳动生产效率等方面,逐一发表看法,提出合理化建议,纷纷表示要在岗位上、作业中、生活里注重节约,在平时维修保养过程中,扣件、胶垫耗材等尽量重复使用,及时回收作业物料,并建立台帐集中管理,将材料分类摆放,杜绝随手扔螺丝、螺帽,不捡拾弹条、垫板等陋习。

玉林综合机修车间职工说到:“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过修旧利废等措施尽可能地延长工机具使用期限。针对各车间送回来的各类电机设备、工机具设备、破损机械配件等养路机械工具,能修复改良的必须精心维修、再次使用;将用旧、磨秃的镐耙、撬棍、弯头扳手等工具进行焊接、打磨、翻修,合格后重复使用。”(谭人云  陈健)

1 (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