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阳川隧道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06-11 19:1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玮玮

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之际,为宣传安全理念,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氛围,促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持续稳定发展。中铁二十局三阳川隧道项目在出口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项目安质部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司下发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对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了部署,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最后,带领全体参建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宣誓及签字。

接下来,项目部将按照活动方案陆续开展安全主题学习、安全警示教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把“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紧扣主题扎实深入开展,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此次活动旨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牢固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预防为主、失职追责”的理念,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活动思想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以做深、做细、做实为常态。(樊玮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