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武九综合管廊项目荣获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荣誉

2020-06-11 19:1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近日,由中国中铁七局承建的武汉江南中心绿道武九综合管廊工程PPP项目工程被评为2019-2020年度第二批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荣誉。

江南中心绿道武九线综合管廊工程是武汉市第一条主城区大型综合管廊项目,项目跨越武汉市武昌区、洪山区、青山区,采用PPP模式建设,包括主线管廊和支线管廊两部分。主线管廊起于友谊大道,止于建设十路,长约13.24公里;支线管廊沿德平路布置,起于武九铁路,止于团结大道,长约3公里。

项目自开工以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理念,坚持标准化建设,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通过推行事故隐患排查、重大危险源管控、安全生产例会等,使安全管理不流于形式,取得实效。此外,通过实施实名制门禁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及远程验收系统、塔式起重机等特种设备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设置安全宣讲台等措施,有效落实了现场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工作。

据悉,“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潮是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的最高奖项。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加强项目的标准化管理水平,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在“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中全力冲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郭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