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开展普铁安全环境整治攻坚战宣讲活动

2020-06-11 19:0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陈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路普铁安全环境整治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玉林工务段把《坚决打赢普铁安全环境整治攻坚战》宣传提纲,作为各党支部纳入主题宣讲的主要内容,作为面向全段干部职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的学习宣传资料,组织各党支部利用交班会、职工大会、政治学习会等进行面对面宣讲,进一步帮助、引导干部职工认清抓好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清普铁在满足大宗货物运输、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认清普铁安全基础比较薄弱,特别是外部环境隐患问题尤为突出,已成为影响普铁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加强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势在必行、刻不容缓。从而把抓好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坚守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的责任担当,作为实现“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目标任务、为“六稳”“六保”作贡献的实际行动,充分运用高铁环境安全综合治理成功经验,举全段之力,排除万难,坚决打好普铁安全环境整治攻坚战,确保普铁安全持续稳定。(谭育俊    陈健)

1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