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日炎炎送清凉 丝丝关爱入心田--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福州地铁项目部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6-11 19:0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芯、黄羽萱、阳彩霞

时值初夏,福州已迎来高温酷暑天气,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福州地铁项目部一线人员顶着烈日挥汗如雨,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为了激发广大职工参与“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的热情和干劲,提高现场施工效率,6月5日上午,福州地铁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工人发放了凉茶、清凉油、风油精、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资,以应对夏季高温,将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

项目工会主席漆勇成带领项目管理人员首先前往了项目工地,看着工人们被晒得黝黑的皮肤,穿着被汗水湿透的衣服,项目部人员赶紧给他们送上了准备好的凉茶,让他们到清凉的地方歇一歇。“这清凉的凉茶感觉像一阵凉风沁入心脾,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让我们更有动力加紧工作,战胜酷暑1工人们喝下凉茶,不由地发出了感悟。“项目生产固然重要,但在紧抓生产的同时我们也要关怀工友们的健康。”项目工会主席漆勇如是说到。

夏日炎炎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公司关心员工、体恤员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送去了“娘家人”的关怀,极大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干劲,促进项目工地安全生产,为“百日攻坚”活动鼓足士气,助力推进项目部营造和谐发展氛围。(曹芯、黄羽萱、阳彩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