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东路项目学习习近平“三个不动摇”讲话精神

2020-06-11 19:0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6月11日,中铁隧道集团贵阳延安东路延伸段A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习总书记“三个不动冶讲话精神。

“三个不动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宁夏时的讲话精神。在今年抗疫复工的大环境下,在有效应对国内国外两个错综复杂的环境下。习总书记5个月6次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为在抗疫常态化复工复产找到更好的发展规划,为今年打赢全面精准脱贫攻坚战谋局布篇,为中国创造、中国品牌的高质量发展,科学、绿色发展深谋远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不动冶的讲话精神,就是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在“三个不动冶的前提下,以创新发展为第一生产力,在高质量发展中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要坚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辩证发展理念。我们改革开放几十年取得巨大成绩都是在坚持和加强领导下取得的,都是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条件下,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而砥砺奋进奋斗出来的,因此,我们赶上新时代发展就必须坚持“三个不动冶的讲话精神,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忠臣。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鼓舞士气,极大地激励了党员干部的斗志。通过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激情百倍、斗志昂扬,为复工复产大干快干摩拳擦掌,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而苦干实干、砥砺奋进。 

mmexport159186882244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