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五项目主线水稳全部摊铺完成

2020-06-11 15:0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6月7日上午,随着最后150米水稳摊铺完成,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主线水稳摊铺全部完成,为通车条件提供了有力保障。

枣菏五项目主线水稳全长12.685公里。疫情复工后,项目部密切协调施工队伍、机械设备、物资材料等关键生产要素,施工前重新编写安全、技术施工方案,并逐级交底至每位现场施工人员,通过多次组织夜间施工,在施工过程中紧盯安全、质量、摊铺、碾压、检测、原材供应等环节,统筹安排,精细管理,协同作战,确保主线水稳顺利摊铺。

目前,该项目路面面层施工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冲刺中,主线水稳摊铺的顺利完成,为沥青面层施工提供了有利的条件,为枣菏高速全线完工的节点工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