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掀起“大干一百天”施工热潮

2020-06-10 14:4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静

5月20日、23日,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召开“大干一百天”动员视频会后,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迅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制定细化“大干一百天”任务目标、安排部署推进计划。武汉公司所属各区域指挥部、项目部按照公司要求,结合实际,积极宣传动员、倒排施工工期、科学组织生产,迅速掀起了“大干一百天”施工热潮。

武汉公司西南区域、华南区域、湖北区域等指挥部通过召开“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推进视频会等多种形式,分析重难点环节,研究解决方案,动员所属区域各项目部全员坚定信心,为实现“大干一百天”的各项目标而奋斗。公司各项目部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完成产值任务、兑现节点目标、确保安全质量、提高经济效益、树立企业形象为重点,采取压实责任定目标、强化考核鼓干劲、群团作用增合力等手段,充分调动全员施工生产热情。5月26日,云南滇中引水项目部承建的小青坡暗涵第一模结构混凝土成功浇筑,拉开了项目部结构施工的序幕;5月28日,随着宜彝高速5标项目焦家坡隧道进口顺利进洞,标志着项目部承建的3条隧道,8个正洞工作面正式形成;5月28日,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承建的伊宁路站换乘段(6号线)主体结构顺利实现封顶;5月30日,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二项目部承建的国内最重的单体管廊桥——罗家港管廊桥主体结构完工;6月6日,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承建的普福站桐梓林站13号墩爬模施工首次提升完成。

目前,武汉公司各项目部正全力向“大干一百天”的目标任务冲刺,施工生产呈良好态势。5月20日至6月7日完成产值,较去年同期增长43.5%。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