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十堰扩建三标项目部召开2020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0-06-10 09:3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6月8日,中铁七局十堰扩建三标项目部为统一职工思想,发挥项目部工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全体员工在项目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会上,项目经理侯卫东首先做了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在报告中,项目经理侯卫东对2019年度项目各项管理工作做了系统和全面地阐述,对项目面临的形势做了深刻、细致分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剖析了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和部署。项目经理侯卫东根据公司目前现状和2020年发展形势,向全体职工作了形势教育宣贯。针对此次会议及项目部后期施工进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困难不妥协、不回避、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听从公司领导、业主及相关单位的安排。二是班子成员要俯下身子,了解职工的需求,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三是全体管理人员要珍惜岗位,提升能力,廉洁自律,团结奋进。

随后,项目部和项目部工会正式签订《2020年共保合同》。此次共保合同签订,进一步彰显了项目工会组织维护职工权益,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并提升了项目管理能力,确保了项目的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项目书记范忠芳号召大家要以此次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始终贯彻“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打个漂亮仗”的精神,对全体参加本项目施工的干部职工提出必须以“从我做起、干出高效、干出精品”的态度对待各自的工作。项目部全体员工要共同努力,在业主规定的时间内,按照公司管理的相关要求,安全优质地完成十堰扩建三标项目,向公司和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