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赴武九管廊项目调研

2020-06-10 09:2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磊、廖海燕

6月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到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各项目部进行工作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湖北区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利成、武九综合管廊党工委书记王保洲参加调研。

卓强一行先后参观了武九管廊第二、第三项目部德平路主线管廊和副监控中心,在第三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各项目部工作汇报后,卓强对各项目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号召大家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时不待我的精神风貌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大干百天”的总体目标,为把公司建设成中国中铁“五有”标杆企业奋勇拼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住征地拆迁的关键点,找准突破口,集中火力尽快形成新的工作面,以确保产值目标;二是抓装百日竞赛”的契机,将疫情期间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三是千方百计抓效益,在优化方案、变更、资源调配等方面积极思考、开源节流,严控非生产线成本支出;四是及时验工计价稳住资金流,加强与业主的协调沟通,把已经完成的工作量快捷清算回来,确保资金运作畅通。

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湖北区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利成分别就“大干百天”劳动竞赛的产值目标实现进行了总体部署和要求,公司安质部等业务部门针对高温季节施工及汛期施工的安全、质量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施工环保进行了重点强调和提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