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测列车上线 格库铁路(青海段)迎来“体检”

2020-06-10 09:2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男

6月8日上午7时,中铁建电气化局南方公司参建的格库铁路(青海段)检测列车55201次首发上线,由格尔木站开出,对格库铁路格尔木站至省界K508+600区段行车设备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测,迎来最严格“体检”。

检测列车编组:DF4Dk型机车1台+接触网检测车+电务检测车+工务轨道检测车+车辆WX25T999277检测车+DF4Dk型机车1台。经格尔木河线路所,各站正线运行,首趟列车以100km/h运行至省界停车。省界段停留40分后折返开55202次,以120km/h各站正线通过,经格尔木河线路至格尔木站。

据悉,动态检测采用检测列车和相关检测设备在规定测试速度下对轨道、路基、隧道、桥梁、通信、信号、供电系统、车辆安全监测设备等开展全面、精确的测试。目前,发现的问题正在进行紧张的调试及消缺工作,确保各项设备和铁路整体系统达到安全运行的要求。

格库铁路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青海段全长506公里,自青海格尔木,向西经乌图美仁、甘森、花土沟、茫崖镇后到达省界。格库铁路(青海段)于2016年4月1日开工,6月30日实现具备开通运营条件,预计年底全线开通。(李亚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