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0-06-10 09:1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锦

6月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开展第19个“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及签字宣誓仪式。

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观看安全生产月视频及分析典型案例,进一步加强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职工安全意识。会议最后进行了“安全生产月”宣誓及签字活动。

项目部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重点排查现场各类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消除,不断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为成都地铁项目部接下来完成各项施工节点奠定坚实的基础!(武锦)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