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成功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6-09 19:2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超

2020年6月6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公司党委书记于世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怀玉、纪委书记成玉良、公司其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门、党支部书记等部门负责人共计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成玉良主持。

成玉良在讲话中对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概括,对公司当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全面提高贯彻落实“两个责任”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全面贯彻落实“两个责任”的主要职责和内容;三是全面加强公司纪委履行再监督职责。

高怀玉总经理的讲话中对2020年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深刻阐明了党风廉政建设对呼和公司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四点具体建议,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升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二是各部门强化监督检查,突出整改效果;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落实;四是通过“学规背规讲规活动”端正学习风气,提升服务水平。要求所有党员领导干部深刻学习领会高总讲话,抓好下一步工作落实。

党委书记于世勋的讲话中对2020年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呼和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意识提升,把好思想建设的“总开关”。二是将党风廉政教育纳入业务系统教育培训,做到廉政教育全覆盖、无死角,架起防腐拒变的“高压线”;三是广大干部员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转变作风,争当干事创业的“领头雁”。

通过本次会议召开,推动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准确把握了当前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顺利推动年度各项奋斗目标完成,为努力开创公司各项事业新局面提供了政治保障。(姜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