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百高速甜永段TY13标预制梁全部完成

2020-06-10 08:4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抄聪聪

6月4日,随着最后一片箱梁的浇筑完成,标志着银百高速甜永段TY13项目经理部制梁场圆满完成全部的预制任务,为架梁施工如期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TY13标合同段K181+900~K190+450,长链235米,长度8.79千米,施工地点位于庆城县高楼镇,经过雷家岘子村、高楼村、苏家店村。为方便箱梁和空心板梁的运输,制梁场设置在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高楼镇。

自2020年3月复工进场施工以来,在防控疫情前提下,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的严峻挑战,项目部不等不靠,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全体员工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拼搏精神,积极克服自然环境恶劣、水资源匮乏等种种不利因素,全身心投入到施工生产中,组织施工技术人员及施工班组编制制梁施工计划,制定制梁任务目标和节点工期,定期进行验收考核,奖罚兑现;强化现场施工技术交底培训,把好安全质量关和过程卡控,积极开展“大干90天“劳动竞赛活动,掀起施工大干高潮,激发了参建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保证了制梁场施工节点目标的完成。

自进场以来,该梁场共计完成了420片箱梁及空心板梁的预制任务,其中,16米预应力砼简支空心板42片,20米预应力砼简支空心板48片,20米预应力砼简支箱梁52片,30米预应力砼简支箱梁52片,40米预应力砼简支箱梁226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