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南站项目党支部集体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代价》

2020-06-09 19:1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瀚林

(李瀚林)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广州南站项目党支部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期间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代价》。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原北京市地税局局长王纪平等人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从党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堕落成人民的罪人。深刻剖析了他们的犯罪心理及思想蜕变的内在原因,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廉洁从业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反面典型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踏实做事,干净做人,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