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市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启动

2020-06-09 19:1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亚龙

6月5日,郑州市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启动,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新建郑州圃田铁路物流基地一期工程作为中牟县分会场与主会场同步进行开工仪式。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新建郑州圃田铁路物流基地一期工程主要承担着对既有铁路改造以及站场附属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作为“一带一路”经济带西向、南向和连接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对打通亚欧陆桥通道,推动铁海联运、公铁引货源中转、集散、仓储以及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作为央企,又是郑州的本土企业,全体参建员工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以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大干一百天”为契机,抓住机遇,努力干好项目,保安全、保质量,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精品项目。同时,努力干好郑州境内的项目,为企业赢得美誉度、提高影响力,为下一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打下基础!(赵亚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