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珠海市交通局局长林粤海到中铁十一局洪鹤大桥四标项目视察防汛和安全生产情况

2020-06-09 19:1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6月8日,珠海市交通局局长林粤海带队到中铁十一局洪鹤大桥四标项目开展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珠海市安监站、建设科有关负责同志及洪鹤大桥公司总经理林全富、洪鹤四标项目经理孙立海等陪同参加考察。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中铁十一局洪鹤大桥四标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工地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和地质灾害点隐患治理工程进度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洪鹤大桥公司总经理林全富和项目经理孙立海关于项目汛期安全防护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林粤海局长强调:今年入汛以来,珠海连续迎来强降雨,防汛压力大,各级各单位要对照工程防汛应急预案,既要密切配合地方政府做好防汛工作,也要加强防汛物资和人员准备,做好隐患点整治和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同时,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鹤洲围垦区水位情况,加强值班值守,善始善终地做好今年防汛工作。

此次珠海市交通局领导到项目督导检查防汛工作,让项目体成员对雨季防汛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项目部将严格落实上级单位各项安全方面的精神指示及工作要求,及时调整、完善相关措施和办法,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时刻绷紧雨季防汛这根安全弦,把安全生产责任抓严抓实,确保项目安全度过汛期。(李耀)

附图说明:

图1:洪鹤公司总经理林全富(左一)向林粤海(左二)介绍洪鹤大桥防汛和安全生产情况(摄影:李耀)

图1:洪鹤公司总经理林全富(左一)向林粤海(左二)介绍洪鹤大桥防汛和安全生产情况(摄影:李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