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输分公司组织观看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活动

2020-06-09 19:0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

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国家档案局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档案文化线上宣传普及活动的通知,根据集团公司相关要求,运输分公司组织各项目开展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的2020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运输分公司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前筹划,要求各项目结合主题,快速落实,广泛宣传,青岛地铁1号线动调项目及衢宁项目学习观看了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青岛项目制作宣传展板置放在项目部,同时采用悬挂宣传标语,利用分公司工作群等方式普及档案知识,给运输分公司的档案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过“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档案建设的积极性,达到了“国际档案日”的宣传效果和作用,让大家关注档案,走进档案,认识档案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