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慰问西宁地区项目一线职工

2020-06-09 19:0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王克玲

炎炎夏日送清凉,真真切切暖人心。6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一行到西钢项目、机械化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四站改造项目、海石湾培训基地项目、西宁办事处等西宁地区项目慰问一线职工,把公司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了每一位职工的心里,对职工为公司发展的付出表示感谢。

段荣福指出,大家奋战在一线,不畏酷暑、顽强拼搏,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与你们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是分不开的。工会永远是职工温暖的家,希望家人们能够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安排好作息时间,奋斗的前提是必须要有良好的体魄,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健康的精神。

最后,段荣福给大家发放了慰问品,有杯子、茶叶等,并与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职工的身体状况以及困难情况,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

“送清凉”活动犹如炎炎夏日里的“及时雨”,给职工们在烈日酷暑中带来一份清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高温天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生产、工作任务。(杨艳梅  王克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