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组织19级各班召开 “战疫情 迎复学”主题班会

2020-06-08 19:3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经过漫长的假期,高铁工程学院迎来19级学生返校,为巩固学院防疫复学工作成果,强化学生生命安全教育。高铁工程学院在6月6日和6月7日组织19级各班开展“战疫情 迎复学”主题班会,各处级干部深入各班为19级返校学生开讲复学第一课。

学校党委副书记焦胜军及各职能部门处级干部进班开讲,围绕抗疫与爱国、青春与奉献为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同时结合复学后校园管理规定引导学生尽快调整学习生活状态,要求各位同学能够服从学校安排,配合学校做好防控疫情工作,提高自我的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

班会期间,辅导员和班主任为学生讲解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守则》,强调了学生就餐、上课、自习、宿舍生活等新的作息时间及规范要求,要求各班务必认真开展晨午检工作,做好班级及宿舍测温上报工作安排,做好宿舍管理、防疫卫生等有关事项。(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