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清凉 暖心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在行动

2020-06-08 19:4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进入6月,河北的高邑,一如盛夏,酷暑难耐,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心系一线员工,委派办公室人员集中采购品牌夏凉被、洗漱用品、毛巾、花露水等慰问品,送到每一位员工手中,让他们切实体会到了丝丝清凉和诚挚关怀。

项目书记更是广泛征求员工用餐嗜好,和炊事班一起共同制定每周菜谱,并要求食堂保质保量,确保每天四菜一汤不重样,实行分餐制,任由员工自行盛装。

为能吃上无公害的新鲜蔬菜,项目书记积极倡议在项目部驻地院内开辟菜园子,已种植了香葱、西红柿、黄瓜、茄子、辣椒、荆芥、薄荷等绿色蔬菜,不断提高员工满意度和幸福感。

为培养员工“Work Hard, Play Hard”(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的生活哲学观,项目部统一为员工购置运动装,见缝插针举行文体娱乐活动,尽力满足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需要,不断提升员工生活和工作质量。

滴滴关怀,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度和味道,不是家胜似家,大大激发了员工生产动力和工作激情,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助推了各项指标的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