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7月1金华至杭州站和杭州东站部分列车调整至杭州南站

2020-06-07 19:3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色羽翼

6月2日,12306铁路售票官网开售7月1日车票,久违的杭州南站重新“归队”上线。7月1日全国铁路将实施新运行图,随着杭州南站的开通,金华至杭州、绍兴、宁波、宁海等地的高铁车程将进一步压缩,票价也将更便宜。(金华新闻客户端)

7月1日开始,杭州南站重新启用,金华去杭州会有三个到站,杭州站,杭州东站和杭州南站。在7月1日之前,由于金华的高铁大部分都停靠在杭州东站。因惯性思维,购票时很有可能就买到杭州南站,会耽误出行。所以小编在此提醒,从7月1日起,金华站的G1434、G2334、G1418列车,还有金华南站的G7496次列车均停靠杭州站南站,当然还有一些普速列车,在此就不一一例举。网上售票时间为6月2日。

杭州南站位于杭州萧山区,对于去往萧山机场乘坐飞机旅客就多了一种出行方式。杭州南站的启用也拉近了金华去往宁波站的时间。同时票价也相对便宜了些许。或许许多人觉的是凤毛麟角,但是积少成多。

有一句俗话说:“多条选择多条路。”但是有时候也未必如此。还是出行的旅客多一份细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