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项目部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7 19:3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1239460381

(孙辉)“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6月6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项目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项目全体员工郑重宣誓:遵守安全法规,履行安全职责,以实际行动确保现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会议下达了丽香项目部《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摘录),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时刻紧绷安全弦,项目各工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针对施工现场重点部位、关键作业及危险性较大的危险源等,及早进行隐患排查,研判安全风险。

会议强调,目前已进入雨季施工,各施工点要做好防洪防汛应急预案,做好现场大风和暴雨等灾害性天气的预防工作,建立灾害性天气预警系统,检修、补充救援力量,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没有“局外人”,项目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有效遏制事故,营造“安全发展”的施工氛围。

“安全生产月”期间,丽香项目将举行安全生产培训和事故警示教育、进行安全知识讲座、开展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全力保障项目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