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安全伴我们同行

2020-06-07 19:3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心慧志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警钟再次敲响,福州车队五组围绕“遵章守纪,标准作业,夯实基幢的主旋律,车队上下以重安全,保安全,做贡献为目标,结合岗位安全工作特点,在车队领导的带领下学习历年来典型案例。通过分析学习使大家对岗位安全有了更加全新深刻的认识。

安全生产工作贵在坚持,重在预防,只有上下齐心,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才能杜绝隐患,完成安全生产责任目标,为企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安全生产,宣教当先,只有意识上升了,才有行动上的作为。安全无小事,尤其作为乘务人员,工作技术含量不高,简单、琐碎,但却十分重要,直接关系到列车的安全运行。

安全不仅是我们工作人员必须保障的,也要增强旅客的安全意识,向旅客普及铁路安全常识,把安全掌握在自己手中。每一次的温馨提示,每一次的仔细检查……我们日常执行的这些看似繁琐的小事,无不保障着我们的安全。防疫安全不放松,阻断传播很重要防疫安全不放松,阻断传播很重要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确保安全规章的执行没有死角。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确保安全规章的执行没有死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