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客运段召开五月份安全对话会

2020-06-07 02:0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辉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5.22"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分析五月份安全生产情况,部署六月份安全重点工作,同时提炼各车间在开展安全工作中好的做法,提升车间安全管理水平,6月2日下午14时30分,襄阳客运段召开了五月份安全对话会。会议由主管安全副段长刘俊杰主持,各车间分管安全副主任、安全科全体干部参加。

     会前,副段长刘俊杰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5.22”安全电视电话会议、"6.2"集团公司月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本次会议的内容和目的进行了阐述。

     会上,各车间参会人员依次就车间五月份安全重点工作开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下一步风险研判及管控措施、六月份安全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发言,对车间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效果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各车间发言结束后,刘段长依次对发言进行了点评,对好的做法提出了表扬,并对下一步如何改进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安全科有关负责人重点针对当前汛期、暑期防暑降温、行车安全、劳动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风险进行了提示,并提出了管控措施。

      最后,副段长刘俊杰针对我段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结合我段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车间一定要扎实开展"敬畏规章、执行标准、夯实基幢专项教育、"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等活动,按照"下雨就是防汛、晴天就是防暑"的要求,加大汛期、暑期以及大轮乘期间的现场卡控力度,严格生产岗位手机管理;同时继续深入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工作,做好迎接集团公司上半年安全重点工作集中督导检查的准备工作,不断夯实车间基础管理,为集团公司顺利实现安全生产1000天贡献一份力量。

                                         襄阳客运段(唐明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