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美化环境,人人有责

2020-06-07 01: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小娜

(绍兴地铁2号线,刘小娜)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本次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做好今年环境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及作业人员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观念。近日来,绍兴地铁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环境日观影活动和培训教育。

活动中,由项目部安全环保部负责人对“生态环境保护、职业健康、能源节约”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并通过全国环境日观影视频相关数据分析、宣传图片以及地方案例等全方面的培训教育和施工现场张贴环境宣传海报、条幅、,调动全员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鼓励员工努力完成节能减排的工作目标,积极响应“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号召,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习惯,追求科学、健康和有利于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开创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环境良好的发展道路。让我们携起手来,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