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三号线项目开展“安全月”安全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20-06-07 01:5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玉颖

杭州讯: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6月4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杭州地铁三号线12标段项目部开展了“安全月”安全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杭州市“五进服务部”老师进行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围绕宣讲紧急救护、职业病预防健康等知识开展,活动中培训老师讲解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引用身边实例就掌握急救技术(CPR)的必要性、提前预防职业病的重要性进行宣讲,本次活动丰富了项目管理人员的相关知识储备,普及了管理人员对心肺复苏术(CPR)的掌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项目管理人员应对突发状况的急救能力。

目前,该项目掀起“百日大干”活动热潮,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全员在大干期间仍要保持对安全工作的常抓不懈,生产再忙,不忘安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活动,提升项目人员安全素养,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

(殷玉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