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陕西合铜高速项目正式开工

2020-06-07 01:4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温新

6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陕西合铜高速项目护栏立柱及标志基础正式开始施工,标志着项目部在2020年施工生产迈出坚实的一步。

陕西合铜高速JA-2标工程位于渭南市白水县至铜川市演池立交,全长56公里。根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下发《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快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确保按期实现年度目标任务的通知》,项目部积极响应文件,为了更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交安工程的施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到位。

项目部将严格按照业主要求,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斗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精心打造经得起检验的满意工程。(胡温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