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施工5标项目部开展2020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0-06-06 10:5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罗义

6月5日,在世界环境日这一天,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大理分局来到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施工5标项目部开展2020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相关施工、监理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大理分局参会代表向与会人员宣贯传达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及重要意义,号召全体人员在施工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做好环保、水保工作。大家通过座谈的形式对在工程建设中,如何做好环境保护,让绿水青山常在发表了意见看法。同时,大家还用签名承诺的形式表达了做好环境保护的决心。

会后,项目部参建人员一直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程建设过程中,积极做好环水保宣传工作,提高全员“环境与人类共存、开发与保护同步”的意识,并扎实开展环水保工作,将环水保工作常态化,做保护美丽滇中的行动者。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各单位的环水保意识,同时也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意识到了环水保的意义与重要性,为保护美丽滇中行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