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天十九局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以“安全宣誓” 启动安全生产月

2020-06-04 18:3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浩洋

“作为一名铁建员工,我郑重承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遵守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助力中国铁建安全发展1一句句铮铮誓言,回荡在南京地铁七号线丁家庄站的施工现常这是项目部2020年6月1日上午,在安全总监的带领下,开展安全月启动仪式,组织55名人员和工人代表进行的庄严的安全宣誓,并在安全质量誓词横幅上郑重地签名承诺。

为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防线,按照国家《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以及地方政府和上级公司的一系列部署安排,十九局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紧紧围绕“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将持续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知识竞赛、隐患排查、露天电影进工班等一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多项安全教育活动,促使全员遵章守纪“反三违”,消除隐患保安全,进一步筑牢员工的安全生产防线思想,提升工人的主动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安全月氛围。

据悉,为了杜绝因工人违章带来事故隐患这个最大的“隐形杀手”,十九局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相继上演了“安全事故案例广告机循环视频教育”、“安全隐患随手拍”、“安全积分超市兑换商品”等一系列切合工人实际的“安全活动大餐”,旨在激励工人参与安全隐患治理的主动安全意识,真正地实现“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 取得以活动促安全,以“安全月”促“安全年”的的效果,推动项目安全生产,为施工生产有序推进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苟浩洋)

工人在宣誓誓词横幅上签名.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