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平铁路四电集成项目接触线全面架设拉开序幕

2020-06-04 18:3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涛、周雨浠、陶联红

5月29日上午9时整,伴随着接触网队长的一声令下,机械设备中心第一机械队FX-5恒张力放线车载着线盘缓缓驶出,于9时50分顺利完成锚段长度为1400米的首条导线架设任务,正式拉开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新建福平铁路四电集成项目接触线全面架设的序幕。

有备才能无患,在该放线车“出潮前,机械队对该设备进行了彻底的排查试验及演练,备足了易损件。第一天的接触线架设在南昌局福平铁路公司、南昌华路建设咨询监理公司、武汉电气化局督导组及项目领导的见证下,该放线车圆满地完成了20个锚段共36条公里接触线的架设,经受住了诸多苛刻的考验,现场不约而同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该项目接触网共计218.6条公里,保护线42.35条公里、回流线108.05条公里、供电线10.2条公里,各类支柱2582根。自2019年8月轨行设备进场以来,第一机械队精心筹备、缜密谋划,确保设备、人员快速上线,全力以赴投入紧张有序地施工大潮。面对疫情不等不靠,按照防疫、安全及生产“三不误”的原则,从“预、先、强”狠抓现场管理,确保设备安全、优质、高效地兑现各施工任务节点。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第一机械队三名管理人员(其中两名共产党员)亲临现尝身先士卒,率领着全体机械人员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建引领、岗位建功暨大干一百天”的劳动竞赛活动,以首条接触线架设为始砥砺前行、稳步推进,尽心竭力誓保工期。(李涛、周雨浠、陶联红)

工人在宣誓誓词横幅上签名.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