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接站路上车爆胎陷囧境 交警热心帮助解难题

2020-06-04 18:3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沛

有种遭遇叫“人在囧途”!近日,呼和浩特一位市民驾车去火车站接站,不料途中车突然爆胎,没有修理工具又是一人出行,眼看接站时间快到了,司机急得不知所措,关键时刻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交管支队交警伸出援手,化解了司机的囧境。

2020年6月2日早上,呼和浩特火车东站交警在车站前街巡逻时,遇到一名男性司机求助称其车辆爆胎无法行驶。交警随其赶到现场,发现该司机驾驶车辆停靠在车站前街与科尔沁快速路交汇处的路边,车右后方轮胎漏气严重需要更换,此时正值上班高峰,过往车辆较多,车辆长时间停在路边既影响通行,还相当不安全。了解情况后,交警立即呼叫同事前来增援,由于司机车上并未携带换胎的相关工具,交警从私家车上拿来工具,并帮忙将轮胎换好。

原来,该司机行驶出快速路后,感觉其驾驶车辆行驶异常便立即停在路边,下车查看后发现轮胎居然爆了,束手无策时司机想到向交警求助,没想到交警如此暖心,帮其解了“燃眉之急”,司机对交警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裴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