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丽水市污水输送干管工程项目部召开2020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0-06-03 22:0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丹

5月31日,中铁七局丽水市污水输送干管工程项目部召开2020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大会。项目部全体职工和各作业班组负责人共计20余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

按照会议流程,项目经理费晗了作题为《夯实基储压实责任,打造狼性管理团队 强化标准、优化施组,打赢2020攻坚战》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项目部2019年工作成绩和不足,深入分析了丽水干管项目部当前面临的形势和2020年项目管理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今年的三个节点目标,七月底贯通隧道出口段,九月底隧道全线贯通,十一月份项目全面结束。

费晗结合当前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一是集中优势资源,大干快上,全面推进施工生产。二是全面提升项目部系统管理和现场管理上台阶,打造狼性团队,保证项目管理平稳有序。三是加强项目管理人员纵向横向联系沟通,确保项目系统管理高效运转。四是勇于担当、克难攻关,排除影响施工生产推进的拦路虎和绊脚石。五是管理下沉、靠前指挥,紧盯工序塔接和单循环进尺,开展劳动竞赛,提升战斗力。

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职工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和班子成员及廉政测评表;会上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项目部先进部门、先进个人。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唐军作了题为《打造优秀项目管理团队 确保项目管理目标实现》的发言,一是回顾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项目部管理团队在团队建设,施工生产快速推进,安全管理,优化施工组织和节约成本方面取得的成绩。二是针对项目管理团队的问题和短板,对打造优秀项目管理团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要提高大局意识,树立勇争第一、落后就要挨打,树立危机意识;要切实解决项目管理过程中的难题,加强纵向横向沟通,提高现场服务意识;要加强党建引领、切实做好理论指导实践;要切实加强工会和群团工作,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三是对项目部2020年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做出强调,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武汉公司党委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按照“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原则,突出“树雄心、补短板、强引领、新跨越”工作主线,以管理体系高效运转,管理能力有效提升为重点;增强党组织的政治保障能力以及项目管理团队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深入贯彻落实“五有”公司建设精神、打造优秀管理团队、实现项目管理各项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