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合铜项目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3 22:0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合铜刘建平

6月2日中铁十八局合铜项目部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同步开展安全宣誓签名、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等活动,吹响安全生产集结号。项目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大会主要强调越是大干,越要保证质量安全不动摇,项目在攻坚克难阶段做好安全生产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坚守底线,捋顺安全与施工大干的关系,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二是看清短板,寻找不足,从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从严推进问题整改,建立健全安全隐患动态销号、闭环管理的工作机制。三是明确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把安全管理的责任、措施落实到人到岗。四是紧贴生产实际,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教育。

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排,项目部将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通过开展问题曝光、隐患整改、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咨询日”等活动,狠抓安全各项措施的落实,提升安全生产自控能力,为完成劳动竞赛目标保驾护航。(合铜刘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