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06-03 22:0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振宝  任兴文

为了贯彻落实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项目部全员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6月2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举行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和宣誓活动,项目部全体人员及作业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

首先,由项目总工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随后,副经理兼安全总监宣布了项目部2020年“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接着,项目经理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动员讲话,他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积极落实安全月活动方案,抓好安全工作,提高全体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使项目部的安全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高度;最后,项目常务副经理带领全员学习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展板内容,并进行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宣誓仪式,大家在宣誓词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员工接受一场安全文化“盛宴”,使“安全月”成为“法制宣传月、事故警示月、技能提升月、应急专题月、知识传播月”,积极营造“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安全浓厚氛围。(李振宝  任兴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