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开展职场环境整治活动

2020-06-02 23:3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凯中

近日,为响应广州铁路集团和怀化电务段有关“三强制一引导”的相关政策,其下属单位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发起了一场自上而下的职场环境大整治。上至车间办公室,下至工区个人宿舍,都统一按最高要求进行了整改,特别是不准在办公室存放私人物品、床单被褥统一折叠、无死角除尘三个方面,真正落实到了实处。以前,只对肉眼可见的地方进行清扫,但在此次的整改中,车间及各工区对各类看不见的死角也进行了彻底清扫,譬如窗槽、空调过滤网、桌底床底、走廊扶梯等。

经过为期三天的集中整治检查,车间及工区职场环境变化明显,成效卓著,不仅改善了车间的整体办公环境,更为怀化电务段其他车间的同志做了一个好的表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