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06-02 21:4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新蕾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根据项目部统一部署,为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促进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班组安全建设等基础工作有效开展,通过安全宣传、教育培训、隐患辨识等系列活动,以提升作业人员风险辨识能力、自我防范能力为核心,不断提高安全管理能力意识,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 2020 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助力。

2020年6月1日上午9点整,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项目经理部(以下简称:项目部)组织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在洛阳地铁2号线牡丹大道站举行,项目部生产副经理、安全总监、总经济师及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全总监在活动中表示,安全生产要是比作10000,那么安全就是“1”,车子、房子、票子、家庭等等都紧随其后,如果没有了这个1,其他都是“0”,所以项目部要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时刻把安全生产“红线”牢牢系在心头、紧紧抓在手上,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加强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宣传,推广、交流安全生产先进经验、做法,弘扬安全管理正能量,打造“以人为本、崇尚安全、敬畏生命、知行合一”的企业安全文化。

项目领导要求,项目全体人员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形成项目部严格监管、协作班组依法履责、全员支持参与的良好局面,促进安全生产,要做到“心中有安、人人担责”。项目部要“心中有畏、依法履责”。我们要深刻落实 “管”“监”分离工作,强化“落实责任是尽职,不落实责任是失职”的理念,全面营造落实“管”“监”安全责任、共保企业平安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