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召开质量专题会查找问题 消除隐患

2020-06-02 23:4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6月2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号线02标段三工区项目部召开了以“查找问题,消除隐患”为主题的质量工作专题会。

项目部就上半年的质量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总结,对在施工中出现的质量隐患及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并制定了相应措施和办法。项目部要求有关人员必须做好技术交底,消除隐患,提高工程质量;要加强员工、民工质量教育,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实行严格自检制度,杜绝经验主义错误,确保工程质量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各部门要细化质量责任指标,斗硬奖惩,实行制度管人;后勤部门要为生产一线提供最佳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