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重庆轨道交通五号线华岩寺站~中梁山站一次性送电成功

2020-06-02 13:1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华

5月31日19时,重庆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南段)华岩寺站至中梁山站一次性送电成功,保证了重庆五号线南段送电节点工期,为后续联调联试创造了条件。

此次送电范围为华岩寺站至中梁山站变电所、正线环网以及华岩主所廊道。送电前完成各项送电审批手续、张贴送电通告,组织各施工单位进行安全交底。为确保一次性送电成功,项目部召开送电安排部署会议,优化施工组织、细化送电方案,对送电区间、变电所、变电所夹层以及送电设备的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到个人。

经过监理、业主、运营、BT单位等确认完毕,一致认为满足送电条件。在接到电调命令后,送电组全体人员各就各位,操作员开始进行开关合闸操作,对电缆、变压器进行三次冲电分合闸操作,实验组人员对电压、差动保护、跳闸保护等进行检测,确认各项正常,再对所内设备进行送电,至变电所内设备正常带电运转。送电成功后标志着2020年底南段开通计划又迈进了一大步。(彭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