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局路桥公司阳高热电厂项目部召开2020年度员工大会

2020-06-02 18:4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靖

2020年6月1日,在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按照中铁六局路桥公司文件要求,阳高热电厂项目部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召开了2020年度员工大会,会议由项目支部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田晋武主持。

会议首先由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田晋武作了标题为《提升党建质量,落实治党责任,为全面完成项目中心任务,提供坚强保证》的党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阳高项目部党支部在公司党委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加强“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职工的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扎实有效的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化项目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群团组织活力,为广大职工干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项目部安全生产、经营秩序、队伍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项目部经理詹旭晖作了题为《强基固本,重装待发,为公司早日实现“五有”公司时刻准备着》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对2020年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指出项目部2020年的工作思路是:确保保阳高电厂项目部在建工程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2020年内上半年内全部完工,开通同煤阳高2×350MW热电厂项目铁路专用线;利用阳高专用线开通全面竣工的契机,在二次经营工作方面有所突破;加大双清工作力度,确保巴准、大准、2014神朔换枕、包神换枕的清欠任务,保证队伍稳定。

随后,项目部经理詹旭晖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并与工会主席共同签订了共保合同。

全体与会员工对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班子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测评,对项目部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开展了会员评家活动。大会现场,项目部纪检监察员郄建霞公布了各项测评结果。

最后,员工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中胜利闭幕。广大职工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公司早日实现“五有”工程公司而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