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掠影

2020-06-02 13:1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莹

为进一步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各级监督责任,提升制度执行力,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按照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纪委“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部署,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以“知敬畏守底线 严监管强制性”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并对严明“五责”强管提效主题教育活动经行了安排部署。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将教育活动与各项目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履行职责的能力,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使每名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

通过开展廉洁党课、参观廉洁教育基地、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使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真正达到“覆盖广、渗透深、反响好”的效果。

以下是公司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掠影。(侯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