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项目部开展“扬正气,倡廉洁,强纪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0-06-02 13: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桥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集团公司、城铁分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5月29日下午,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项目部开展“扬正气,倡廉洁,强纪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姜汉高做开场发言,解读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通过开展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永远不能忘记奋斗的初心,永远不要迷失前行的方向,扎实有效的推进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活动现场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读本《鉴戒》中的案例,组织观看了《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反腐倡廉教育片,一桩桩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一帧帧声泪俱下的忏悔画面,都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心灵的震撼、自律之弦的再绷紧。

以书为鉴,内省自身。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诵读“廉洁警句格言”、“廉洁理念”,朗朗上口的警句格言,语句简短而道理深邃,提醒着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三省吾身”。

以考促学,入脑入心。党员干部通过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以考促学的方式,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廉政知识学习,切实提高纪律意识。

“我是一名光荣的中铁武汉电化局的员工,我宣誓:自觉维护自身的形象,忠实履行组织赋予的职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廉洁从业规定……”伴随着铮铮誓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项目部“扬正气,倡廉洁,强纪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圆满结束!(王玉桥)

图片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