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紧盯现场关键确保安全稳定

2020-06-02 13:0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结合“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紧盯现场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安全稳定

他们严控现场安全关键。成立六个检查组,分别对重点对调度命令及LKJ临时数据管理、派班室管理、非正常行车安全措施落实等安全关键环节和机车质量、综治防火、劳动安全、职工两纪、疫情防控等关键进行全方位检查,每天通报发现问题,与相关车间、部门在生产交班会上对话,督导整改。段级检查组每周根据现场情况,确定检查计划及检查重点,组织相关职能科室参加,每周开展检查不少于两次,每周制发一期现场检查问题通报。段班子牵头副职,每月参加段级检查组不少于一次;各牵头职能科室正职,每月参加段检查组不少于2次。车间检查组由车间副职带队,对各线各外点及车队班组实现全覆盖检查。各级检查组每次检查必须发现典型问题。在强化干部履职尽责上,他们严抓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履职尽责检查。人事科、党委组织牵头负责,对全段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检查,每周进行通报点评。严格管理干部问题的通报整改。凡发现管理干部工作内容弄虚作假的,一律严格追责处理,发生典型问题的责任管理干部写出反思及整改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